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巨匠電腦評價​-我從一無所有變成動畫高手


巨匠電腦評價

有很多人問過我巨匠電腦評價​

我對​巨匠電腦評價​非~常~好
以下是我的上課經驗分享

我是剛畢業不久的社會新鮮人~
之前還在唸書的時候就去報名了巨匠電腦的動畫設計課程
Painter3ds MaxZbrush

我不是相關科系所以對這方面一點基礎都沒有> <
雖然這樣但又很喜歡動畫所以未來想從事相關產業
CG非常有興趣所以未來想朝這方面發展

去巨匠之前也有聽說過巨匠電腦評價​
學員成功就業之類的例子~
所以決定報名巨匠電腦!

一開始我擔心超多~
很害怕補習班教的不夠完整最後還要找書在家自學
搞得自己爆肝無法放假ㄎㄎ
當初是對動畫有興趣才來上課最後會不會反而因為這樣搞得沒有興趣之類的~
而且這項產業競爭激烈光會這些軟體會不會很容易就被比下去

後來事實證明我之前真的想很多欸哈哈哈
巨匠電腦評價
老師上課都講得非常清楚
先教軟體的基本使用~
接下來上軟體的實務應用~
每個步驟都有詳細解說~
回家後還可以線上練習~
所以其實根本不用找書自學就有很足夠的練習了~
有問題也可以問老師
整個學習過程都蠻順利的沒什麼問題

後來課程上完後老師也有介紹工作給我
我現在也順利上班很開心畢竟是自己喜歡的東西~
覺得對動畫越來越有興趣越做越有心得
而且之前學到的東西有都有學以致用~
公司的前輩也稱讚我基礎學得不錯
所以我真心感謝巨匠電腦的老師!!!
後來也回巨匠電腦再進修了~

總而言之~非常謝謝巨匠電腦!!!!
朋友問我巨匠電腦好嗎~


【通才的你,學好電腦也想學美語?】
你可能會想看看關於巨匠美語的評價~

學好英文永遠不嫌晚
我想學日文(高雄市岡山區)
挑戰自己巨匠美語學員一圓大堡礁導遊夢
學好英文IT證照也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