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謝謝巨匠電腦幫助我順利找到工作!!!巨匠評價好!!!



之前我有朋友問我巨匠電腦好不好
因為他知道我在那裏上過課,我告訴他我個人對巨匠電腦評價很好~

先說我朋友的問題是:
剛退伍不久現在在電腦門市上班,之前是讀電子科計算機工程組的,在學校有學過Java但是都忘光了。
因為未來想當程式設計師,所以想去報名巨匠電腦的Java認證班
只是不知道巨匠的老師教得如何?
而且上這個課跟考證照對工作真的有幫助嗎?

以下是我的回答:
我大學也不是電腦相關科系的
但是後來也是去巨匠報名了Java課程和認證課程
我覺得老師其實講得很清楚易懂
像我一開始不是相關科系的也都聽得懂
當然我自己回家也會複習,練習課堂上老師講的東西,複習有問題的話上課再拿去問老師
後來我也考了SCJP 6.0SCJP 5.0等等升級考試之類的證照都蠻順利的一次通過
所以覺得老師教的很不錯,老師也幫了我很多忙
現在我在一家電腦科技相關的公司上班,也是巨匠電腦老師的介紹幫忙
而且重點是薪水待遇很好!!!
所以我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的老師~
整體來說我對巨匠電腦評價真的很好~
另外我覺得如果要從事的是程式設計等這類的工作
有很多公司的門檻都是證照,所以其實對工作真的蠻有幫助的~
而且如果有關程式設計的東西什麼都不會但有想要從事那方面的工作
去巨匠電腦學一下當然也是不錯~
比起自己在家學遇到的困難我覺得我少很多(就我的經驗來說)~

所以聽完我的意見後我朋友也跑去報名啦~

最後我想說的是其實有心的話一定都考得過!
當然自己也要花時間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