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巨匠電腦認證輔導班上課經驗分享~對巨匠電腦評價超好~


之前我哥去巨匠電腦上課
回來之後說對巨匠評價非常不錯!
想說可以分享我哥的經驗~

我哥那時候因為工作需要所以去報名巨匠電腦的認證輔導班~
一開始交完報名費約好去試聽但其實心裡有點猶豫因為不知道巨匠電腦到底好不好
而且學費也不是非常便宜> <
所以有點害怕

聽完之後覺得老師上課都講得非常好懂
重點都講得很清楚
每一個細節都有仔細講解
所以就決定要正式上課了~

正式上課後我哥也很認真地念書
不久之後一次就通過證照考試了
他說老師都有整理重點有問題都可以向老師提問~
回家也可以自己做模擬試題~
所以一次就輕鬆考到證照了~

我哥覺得有去巨匠上課自己變得比較輕鬆
上課先聽老師講一遍~回家再自己複習一遍~
重點多看幾遍~模擬試題再做兩三遍
其實就沒什麼問題了可以安心去考試
所以我哥很感謝巨匠電腦讓他很輕鬆地就通過考試了
所以他才對巨匠評價非常好~

以上就是我哥的經驗~
他目前也有報名別的課程想要再考別的證照
也有推薦我叫我去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