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去巨匠電腦上課的我弟得獎了~評價大推~

我弟自從去報名了巨匠電腦3D動畫課程之後
就一直在家裡做各種的動畫
我媽一直覺得他這樣宅在家很不好
也覺得去補習之後好像也沒什麼成效
一直到我弟參加一個學生動畫製作的比賽得獎後
才對巨匠評價比較好

我弟平常就蠻喜歡動漫之類的東西的
喜歡到他對3D動畫的製作很有興趣
就求我媽讓他去補習學3D動畫
我媽一直覺得他喜歡那些東西對他學業沒有幫助
整天就一直看3D動畫無所事事
後來在我弟不斷的苦苦哀求下我媽才終於答應了

我弟去學了之後回家就一直關在房間做動畫
我媽都不知道他在幹麻就更加覺得讓他學這個好像更沒用
去巨匠都不知道在學什麼在幹嘛
直到有一天我弟突然跟我們說他拿他的作品去參賽了
我們都嚇一跳
那時候也想說他也不是專業在學這個的
得獎機率應該不大吧
不過還是抱著祝福的心情

後來比賽結果出來
我弟真的得獎了!!!
他拿了第二名
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很可惜
不過我們大家都很滿足了
他是我們全家的第一名

從那次之後我媽就不再覺得這是沒用的東西了
也對巨匠電腦的評價轉變超大
到處對親朋好友說我弟去巨匠學完之後比賽得了第二名
搞得很多朋友都很想去巨匠學學看


其他巨匠電腦心得經驗評價
超推*巨匠電腦的JAVA課程*巨匠電腦評價相關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很讚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真的很棒歐